饭一炫一个不吱声

巫巫巫巫巫巫巫巫巫巫巫巫巫巫巫巫

【代号鸢乙女】作为广陵郡主 当然是吃喝玩乐啦!2


你和阿蝉正蹲在草丛里 陷阱是飞云 没错 你们要去捉弄芙芙官 肯定很好玩!


阿蝉无奈望向跟飞云贴贴的你:"这样做……不太好吧……"


你放下飞云 无所谓道:"哪里不太好啦?芙芙官整天抠抠搜搜的。"


"可是楼主不会……"


阿蝉话未说完 就被你用食指抵住了嘴唇:"哼哼哼~放心吧!我哥他同意啦~"


"嘬嘬嘬 去吧飞云宝宝!"你放下飞云 任由它跑到草丛外面。


第五天……山九……鸢使……啊!芙芙官怎么还没来!!你都快要睡着了!!


正当依靠着阿蝉的肩膀的你准备闭上眼睡觉时……


"他来了。"阿蝉轻轻推推你。


结果你睁开眼一看:"什么都没有嘛……"你小声嘟囔着。


"我听见他的脚步声了。"


哦,对你差点忘了 阿蝉的听力天生就异于常人……


你紧紧拽着那根线 就等他来了。


来了来了来了!!


"飞云 怎么跑到这了?"他轻声开口。


五步……三步……两步……啊 好了!


噗呲!摔倒了!


"江瑾!!!"傅融怒声开口。


啊偶!快跑!!


你牵住阿蝉的手:"芙芙官发现我们啦!阿蝉姐姐快跑!!"


直到跑到远处 确定傅融没跟上来 你才松开阿蝉的手:"呼……呼……累死了……"


阿蝉叹气:"哎……我应该抱着你跑的……"


而当你转头看向她的时候:"嗯?姐姐你说什么 我没听清。"


"……"


"没什么。"


嗯嘛 仔细一看 天色好像已经暗下去了 你该回王府了。


"姐姐 天气暗了 我先走啦。"


"哦 好。"


"啊啦啦啦啦~"你一蹦一跳的 正准备回王府 结果被一颗石子绊倒了。


"诶呀!痛!!膝盖好像还摔破了……"你抽泣着。


"江瑾……还敢捉弄我吗?"他从暗处出来 挑眉看你。


哦 早就知道是他了。。


你灰溜溜的想跑路 结果被他一把提住衣服领子:"想跑?呵呵……"


你欲哭无泪:"哥……有话好好说……君子动口不动手啊。"


今天依旧被芙芙官玩弄于手掌之中呀~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